服務項目

監聽

隨著科技時代來臨,各項日新月異充滿創意的科技器材紛紛出現,竊聽器、反竊聽器、遠距監聽器、夜間偵查攝影器材、偽裝針孔器材、反針孔探測儀、衛星定位器、遠距追蹤片等等,一品追蹤器的徵信器材服務人員不管內外聘人員都是絕對的專業與嚴謹,能給予最妥善的徵信器材服務與滴水不露的隱私保密。

關於隔牆監聽設備,就是有如更加放大醫生聽診器功能的一種設備。一般說來,被調查的對象在秘密聚會時並不會大聲講話,而對方又身處在厚牆的另一邊時,要如何蒐證到相關的談話內容就成了一大考驗,早期的汽車旅館或是「摩鐵」的隔音設備部是太好,只要找個耳力好點的人貼著牆聽,很多資訊都能「耳到擒來」,但現在時代可不同了,若是沒有相關器材的輔助,就算是找來順風耳都不一定能聽得清楚呢!

運用隔牆監聽設備的好處有很多,同樣以抓姦來講,什麼時候破門而入可以捕捉到關鍵性的一幕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事情,這關係到委託人談判的成敗與否。所以,在無法事先到房間裝設監視設備的情況下,隔牆監聽設備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一品追蹤器引進最新科技設備,讓您神不知鬼不覺地探聽一切。藉由這些設備軟體,可以獲取手機所有資訊,也不用擔心對方更換門號無法攔截資料。

一品追蹤器歡迎您來電洽詢監聽器材相關服務,24小時免費洽詢專線:0800-722-007